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情系民生之大爱,筑乡村振兴之花”——中国民生银行资助“ME公益创新计划”筑梦高原非遗创新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

2022-06-18 16:07:55 | 来源: 中国民生银行

  6月15日,由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计划.筑梦高原-非遗创新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在青海省果洛州久治县门堂乡启动。

  项目通过实施方、受助方前期沟通、调研、审核,最终确定受助名单,并在前期予以公示。

  在仪式上受助老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表达对青海民生银行的感恩之情,高原非遗青年将奋发进取,勇敢追梦,不负民生银行资助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支持。

  ME公益创新计划.筑梦高原-非遗创新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是以久治县多杰旦民族职业技术学校非遗技艺专业为依托在该校开展专业非遗技艺创新提升培训项目,旨在让文化基础薄弱的牧区青年通过学习能够真正“授之以渔”掌握一门可以就业创收和传承非遗文化的技能。并通过项目支持让曾经资助过的职业教育学生从被资助者转向为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切实提升当地职业学校教育水平。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