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成员(扩大)会议

2022-06-18 20:02:43 | 来源: 上海青

    6月7日上午,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2022年第三次成员(扩大)会议在上海援青保障基地召开,果洛州委常委、副州长、上海市援青干部联络组组长冯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援青项目进展情况;学习传达了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月霞在援青干部人才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在5月份项目进展情况报告上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上海援青干部人才在援青期满最后阶段要牢记主业主责,全面推动项目实施。狠抓开工率,提高资金拨付率;加紧方案对接,快速启动项目实施;抢抓续建项目工期,按进展将资金拨付到位;加强项目过程管理,及时归档项目资料;及时更新项目信息,确保管理系统发挥作用。

    要狠抓质量安全,确保工程优质与生产安全。强化现场管理,确保不出安全事故;盯住监理环节,确保材料质量和施工质量;合理控制签证,确保项目资金规范使用;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每个环节责任到人。

    要守牢纪律底线,确保身体安全、政治安全、工作安全、廉政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严守工作纪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项目申报审批、项目招投标、项目竣工验收等环节和过程中,不得利用自己的职务和职务影响插手和干预具体项目;严守生活纪律,不能因小失大,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学会“拒绝”,保持定力,善始善终。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