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支部共建聚合力: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积极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2022-06-20 11:38:49 | 来源: 邮储银行青海分行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服务客户,防范日益猖獗的电信网络诈骗,斩断涉赌涉诈非法资金链,让人民群众提高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增强反诈拒赌意识,保护好财产安全。近期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党支部与邮储银行青海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结对共建,积极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人民银行西宁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党支部与邮储银行青海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中国邮政青海分公司海湖揽投部,认真学习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活动主题要点。每位党员通过手拿宣传用品,争先恐后、相互帮助,在墙体上悬挂横幅、车体上贴海报、包裹上粘贴宣传单,将“保护个人银行账户 防范出租出借账户”“账户信息保护好 支付安全稳无忧”“安全用卡要牢记 电信诈骗需防范”等朗朗上口的宣传用语,在户外醒目的位置积极宣传。小小邮件车穿梭在城市农村街巷间流动,包裹直达用户,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金融诈骗行为,掌握反诈技巧,提高信息保护意识,牢牢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党员活动以金融宣传为窗口,引导消费者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实现金融为生活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责任。同时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用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业绩为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