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平安为省外务工经营困难人员募得善款13.7万元

2022-06-22 17:56:39 | 来源: 海东日报

        近日,海东市平安区红十字会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开展社会各界募捐活动,帮助省外务工经营困难人员渡过难关。截至5月17日,平安区红十字会账户累计收到41个单位、企业、爱心人士捐款137205.17元。

        此次募捐活动中,平安区社会各界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海东精神,积极参与这场全民战疫,踊跃捐款,组成了一支坚实温暖的战疫后援团,体现了共克时艰、同心抗疫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争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双胜利。

        结合5月份“党群活动日”活动,平安区社会保险服务局积极开展募捐援助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捐款投入捐款箱,整个活动现场跳动着爱的音符,涌动着情的暖流。“这是我的心意,给更需要的人。”平安区公安局全体民辅警积极响应募捐号召,慷慨解囊,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帮助省外务工经营困难人员。

        此外,青海西域实业有限公司、青海天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区沁园富硒养殖专业合作社等平安区各企业也纷纷参加捐助,积极承担自身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省外务工经营困难人员奉献了爱心,送上了温暖。

        开拉面店的王有龙已经在上海十多年了,由于疫情原因,他的拉面生意受到了严重影响。记者电话采访时,他告诉记者,近日,他收到了来自家乡平安区捐赠的方便面、香肠、牛肉水饺等生活物资。“当拿着具有家乡特色的大馍馍时,我心里非常感动,这次帮助对我来说特别及时也特别重要,很感谢家乡人民的关心关爱。”

        疫情牵动着平安区人民的心,全区各级党组织、社会团体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募捐活动汇聚起了全区人民携手战疫的磅礴力量。据平安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所有捐款都会第一时间在网上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每一份善举都会尽快送达外出务工经营困难人员的手中,募捐活动仍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