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数字化转型促业务发展

2022-06-24 19:32:38 | 来源: 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崛起,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不断涌现,社会已经进入数字化时代。

信用卡客户数字化消费行为成为主流

        在数字化时代,消费者日渐成熟,诉求不断升级。相比过去,新生代消费者更加看重方便、快捷、多渠道等数字化体验。随着银行产品和服务逐步转移到线上,客户金融数字化消费行为已成为主流。2022年,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信用卡部在阳春三月上线“悦享新客首刷礼”“移动和包加油”活动,配合超市满减、6元观影、9元洗车、加油满减等热门活动,为前端营销获客提供强有力的抓手,同时带动消费金额、消费佣金收入增长。

金融科技对银行业影响不断加大

        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崛起,催生了用户服务层面的大量创新和应用,邮储银行将主动优化调整资产负债结构,同时做实传统中间业务。省分行信用卡部使用相关数据模型,强化风险管控,进一步夯实风险抵补能力,继续保持优良的资产质量。

数字化运营服务效果持续显现

        邮储银行将大力推进“新零售”转型,主动优化调整资产负债结构,同时做实传统中间业务,加速推动线上获客模式,提升线上运营、服务能力,活跃信用卡APP用户。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4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