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党建引领主责主业 摩拳擦掌砥砺前行

2022-06-25 17:30:05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共青团玛沁县委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共青团玛沁县委以“实”的态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严”的作风,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玛沁县各级团组织落地落实。

    以“深学践悟”的学习态度,激发思想政治建设“动力源”。团县委联合县委党校举办全县基层团干部培训班,组织学员参加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谈感想,结合工作实际谈方向,就玛沁青年如何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以“廉洁勤政”的工作作风,拉紧党风廉政建设“高压线”。团县委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截止目前,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次,狠抓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学做互进、知行合一。

    以“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夯实党员联系群众“桥头堡”。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党员联系群众工作落到实处,团县委全体干部前往大武镇永宝村进行慰问走访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州委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等。深入基层,多敲“群众门”,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拉近党群干群关系。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6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