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玛沁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 我在岗位请放心”大讨论活动

2022-06-25 17:30:05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沁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

    本网综合消息:为深入推进“全员大学习、业务大比拼、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6月23日,玛沁县农牧水利和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 我在岗位请放心”大讨论活动。

    活动中,为总结和提炼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正面典型。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和宣传索拉、俄赛多杰等先进典型人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的人,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教育引导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在行动上,在全局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谈工作、找问题、表决心,畅所欲言,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大讨论活动,深深体会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更加坚定了“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的初心和担当。

    下一步,将以开展四大专项行动为契机,努力在“学”上下功夫,突出在“比”上出实招,坚持在“转”上动真格,确保在“提”上出成效,在服务大局中提“质”,在攻坚克难中增“效”,瞄准短板弱项,靶向施策力除“中梗阻”,持续推动农牧业、乡村振兴等工作稳步有序发展。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