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各地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2-06-27 11:15:49 | 来源: 青海日报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连日来,全省各地禁毒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掀起“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热潮。

    当日,西宁市禁毒委组织部分县区及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在西宁中心广场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以“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保护最美的生命之花”线上云课堂拉开序幕,通过中小学教育课堂进行线上播出。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彩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以线上线下主题鲜明、形式新颖、载体丰富、方法灵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以富有趣味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宣传内容,促使群众参与其中,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宣传展板,询问相关法律和打击措施。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摆放展板390余块,悬挂横幅150余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2200余份、宣传彩页16000余份。

    同一天,全省各地也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记者 魏爽)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