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联合党支部开展“初心激励我前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8 15:44:41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6月24日,达日县委政法委县司法局联合党支部开展以“初心激励我前行”“迎七一”为主题诗朗诵党日活动。邀请党支部书记周措同志等5名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由各科室选派的6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激情、饱含深情的语言诉说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那一份份真挚的情感拨动着现场所有人的心弦,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1名,并为她们送上了礼品。

    比赛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周措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与表扬。并指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好党日活动。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活动中呈现出的青春激情、昂扬斗志继续保持下去,努力成为“担使命、敢创新、业务精”的政法司法铁军。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