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禁毒委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28 15:44:51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达日县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要求,动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禁毒斗争,提高全社会抵御毒品危害的能力。6月26日,达日县禁毒委牵头组织各成员单位在农业银行门前开展主题为“开展禁毒宣传 增强全民禁毒意识”的宣传活动。县人大主任金江、县委副书记赵军,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文思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中,金江、赵军等领导在禁毒展示区参观了仿真毒品和禁毒宣传展板。工作人员从禁毒的重要意义、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开展预防毒品等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向路过的行人派发宣传单及宣传礼品,并宣讲禁毒工作对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告知大家举报吸毒人员、买卖毒品者有奖励,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到举报毒品犯罪的行列中。群众们被现场热闹的宣传氛围所吸引,主动参与活动,有效扩大了宣传对象的普遍性。

    与此同时,各乡镇派出所在6月26日当日,自行组织进牧区、进工地等活动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主要采取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展板展示等方式。

    本次活动,受教育人数达500余人,共悬挂横幅10条,摆放宣传展板8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份,发放宣传纪念品500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平安达日”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