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电影《我的青海》举行首映式7月1日起全国公映

2022-07-01 10:10:41 | 来源: 青海日报

    6月30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的援青题材电影《我的青海》首映式活动在西宁举行。影片定档7月1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我的青海》是一部展示国家援青战略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礼赞广大援青干部克己为公、奉献高原的主旋律题材影片。电影创作历时3年,以一个个普通人物的援青工作经历和动人故事为素材,刻画出援青干部投身生态保护重大战略,援青医疗博士团投身高原医疗事业,青年志愿者和创业者助力教育事业、参与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形象,展现援青干部、人才全身心投入新青海建设的奉献精神,讲述他们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典型事迹,展示了10多年援青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电影通过汇集三江源、可可西里、青海湖、祁连山、阿尼玛卿雪山、茶卡盐湖、油菜花海等壮美外景,融入特色美食、民族文化等地域元素来打造本片的文旅亮点,是宣传大美青海,提振青海文化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活动现场,《我的青海》主创团队分享了电影创作过程中的故事与感悟。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相关领导共同启动影片首映仪式。(记者 魏爽)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