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市城北区:赓续光荣传统 矢志奋勇前行

2022-07-01 21:29:07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陈娟邦

        本网综合消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向榜样看齐,传好“接力棒”,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大堡子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并召开“光荣在党50年 初心不变一辈子”座谈会,向老党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掌声中,出席仪式的镇领导班子成员为全镇15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座谈会上,老党员们纷纷发言,在“七一”前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既是广大老党员的无上光荣,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鞭策。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更要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党和国家作出新贡献。

        庄重简朴的颁发仪式既是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下一步,大堡子镇将持续组织全体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每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伟大情怀,对照榜样身上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内核,仔细查找自己在思想上、言行上、能力上、作风上的差距和不足,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来源: 城北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