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玛沁县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1 22:29:02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熊国栋

        本网综合消息: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3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牛得海看望慰问玛沁原政协主席多伟、基层党员官却、扎东、四清,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牛得海与他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向他们转达了组织的问候,并感谢他们为玛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牛得海提出,老党员、老同志是玛沁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智慧。在岗的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建言、多献策、多努力,继续为玛沁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大家表示,将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玛沁发展发光发热。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