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迎七一献爱心”情系果洛州玛沁县拉加镇第二寄宿学校

2022-07-02 15:50:25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果宣

    本网综合消息:在青海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青海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兰州分公司共同主办的“迎七一献爱心,向党的生日献礼”主题公益捐赠活动于2022年6月29日上午,在果洛州玛沁县拉加镇第二寄宿学校举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2022年6月29日,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队缓缓驶进拉加镇第二寄宿学校。主办方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该校175名孩子送去价值25.5万元的物资,为这些在青藏高原腹地生活学习的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暖意。

    青海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左旭明表示“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作为监督和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机关,始终高度关注青海省边远地区的教育工作,希望该校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引领学生成就未来和梦想”。

    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兰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鲁剑蓉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建三局作为央企,多年来一直通过扶贫助学、抗疫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等多维度公益之举践行着社会责任,组织的这次捐赠活动,我们希望能为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建三局西北公司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文君在捐赠仪式上将价值25.5万元的爱心物资交付于校方。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各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义举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企业家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发扬定点帮扶的精神,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做好事、做实事”杨文君说。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共为校方送去了冬装羽绒服、书包、文具、热水器、鼓号等价值25.5万元的物资。学校的孩子也准备了舞蹈、朗诵等节目作为答谢,并为主办方送上了锦旗。

    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牛得海对捐赠方的义举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代表校方向主办方表示感谢,并要求同学们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果洛州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