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多措并举 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2-07-02 17:07:38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宣

    本网综合消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玛沁县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在机关、在乡镇、在校园、在社区、在草原,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安排部署“精益求精”。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我县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及时下发《玛沁县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方案》《玛沁县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结合玛沁实际,对标对表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党代会精神在玛沁落地落细落实。

    理论学习“有声有色”。县委常委会上县级领导干部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强化政治担当、以身作则、带头学、示范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邀请州委讲师团专家罗成孝专题解读党代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全县各级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学习会并邀请党代表谈体会、讲感想,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认真学、扎实学,真正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基层宣讲“遍地开花”。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第一时间前往各乡镇宣讲党代会精神,领导干部、各机关结合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前往联点村、联点户宣讲党代会精神;迅速成立玛沁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巡回宣讲团前往6乡2镇开展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理论+文艺”的形式向各乡镇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巡回宣讲,多点开花,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第一时间录制党代会精神藏汉双语音频,在应急广播循环播放;制作藏汉双语口袋书6000余本,在“玛沁宣传”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栏,发布信息146条,并在机关LED电子屏循环播放,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激励发展、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