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青海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2-07-02 09:30:37 | 来源: 青海日报

    7月1日,青海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牢牢守住疫情防控成果。副省长、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疫情防控政策及时优化调整,物流保畅保通助力经济恢复发展,助企纾困解难力度不断加大。

    会议要求,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要正确研判形势,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九不准”要求,科学高效精准构建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保障安全、强化统筹调度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要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抓实抓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省设主会场,各市(州)、县(市、区、行委)设分会场。(记者 戴美玲)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