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世恩到大通支行、麻其村调研工作

2022-07-04 11:15:36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图片

    近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世恩到大通县支行、麻其村调研工作,期间实地查看了省分行机关定点帮扶村麻其村的情况、参观指导定点帮扶资料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大通县支行巡视整改、业务发展及风险防控情况汇报,省分行乡村振兴处、党群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在麻其村,刘世恩一行详细了解帮扶村2022年组织建设、产业项目、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听取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和近期工作计划。刘世恩充分肯定驻村第一书记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麻其村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提出工作要求:要充分发挥好第一书记的作用,进一步扎实学习乡村振兴文件精神和党的惠农富农政策,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认真谋划好下半年驻村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麻其村乡村振兴进程。

图片

    随后到大通县支行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支行班子成员工作汇报。他表示,年初以来,大通县支行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分行党委部署,巡视整改和党的建设、业务发展有效融合,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央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要求,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在支持“三农”、服务乡村振兴、风险防控上多见实效。一是扎扎实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整改任务要做到心中有数,对明确时限的整改措施,要严格按照时限,确保落实见效。对于长期整改的任务,明确具体落实行动和标志性成果。二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注重激发员工担当作为事业心责任心,发动干部员工在党建工作、经营绩效、服务水平、合规管理等方面奋勇争先。三是稳中求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聚焦业务高质量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优化信贷结构,进一步做好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推动省分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在大通支行落实落地。持续打好风险贷款清收化解攻坚战,着力提高风险防控和内控合规水平。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