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减费降费 让利于民(第九期)

2022-07-04 11:15:36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近日,湟源县支行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贯彻各项方针政策,多措并举做好减费让利工作,主动让利实体经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发挥出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

图片

    该行积极组织开展减费让利专题培训,组织支行各部门通过周会、晨会参加,提升减费让利政策学习,熟练掌握最新优惠政策,强化宣传队伍建设,提升综合宣传深度,确保能够准确为客户纾困。同时,线上线下齐发力 ,借助微信公众号、电话、短信宣传优惠政策,扩大减费让利的影响力。利用上门对账、贷后回访、“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等进行宣传,集中发放宣传材料,开展政策宣讲提升客户对政策的知悉度,让企业和客户深切了解此项活动的实惠和便利。积极执行对企业客户的优免政策,减费让利惠及小微企业20家。

    下一步,湟源县支行将继续加大力量持续落实监管部门各项减费让利政策,结合省分行相关制度办法和人民银行文件精神,推动减费让利政策精准送达,提高金融服务质效,持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担当,更好服务当地实体经济。(乔倩)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