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阿才旦到果洛州分行调研工作

2022-07-04 11:15:36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近日,青海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阿才旦到果洛州分行调研工作。调研期间,实地考察果洛州分行拟建周转房项目,亲切看望慰问了州分行全体干部,听取了果洛州分行工作汇报,主持召开工作汇报暨党建交流座谈会。省分行计划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海东市分行、果洛州分行、化隆县支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

    会上,州分行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分别作现场交流发言汇报工作疑难和建议。阿才旦同志耐心倾听意见建议,并逐一予以解答和回应。表示,果洛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和党建工作,员工精神风貌良好,疫情防控扎实有序,在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图片

    他强调,果洛州分行要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抓好基础管理工作,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聚焦当前经济局势及青海省“四地”建设,找准以农业农村发展新形势和新要求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产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二是在省分行“缺氧不缺精神,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党建品牌引领下,要加强互相交流学习,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业务与党建发展全过程,认真贯彻落实好稳住经济大盘全力加快信贷投放的30条措施,积极推进业务发展,抓好存贷款的营销工作。三是做好基建工作,果洛州分行周转房安置问题得到了省分行党委的高度重视,州分行要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以“实事求是,高度重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方针、解决好干部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张永邦)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