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欢送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11:15:36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近日,省分行纪委办公室党支部以忆初心、感党恩、传作风、守廉洁“四个一”为依托,组织开展欢送退休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两名退休党员和全体在岗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

    一是参加一次集体学习。活动中,支部书记强调作为纪检部门党支部,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强化示范引领,时刻践行“清廉支农、清正立行、清白做人”的廉洁文化理念。

    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支部党员更加体会到党性教育、党性历练是一辈子的任务,不是一阵子的事情,要继续坚定不移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言行,坚持不懈加强自身的党性教育,绝不能退休而褪色、离岗而离党。

    三是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开展“初心、使命、廉洁”座谈活动,两位退休党员同志动情发表退休感言,追忆工作往事和入党初心,与支部党员依次寄语话别,送上祝福。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党员对退休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希望他们退休以后可以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农发行发展,调整好心态,享受健康幸福的退休生活。

    四是送上一束祝福鲜花。活动最后,支部为两位退休同志送上了鲜花,祝福退休同志的新生活幸福美满。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党支部对退休党员干部的尊重和关怀,切实增强了退休员工的荣誉感、获得感,更为激发继承和发扬退休党员爱岗敬业、勤勤恳恳的优良工作作风打了一剂“强心针”。(王丽娜)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