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海西州分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2022-07-04 11:15:36 | 来源: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行及省分行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员工的火灾防控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确保全行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6月7日上午,海西州分行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演练活动,邀请青海政安消防教官对全行员工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组织全员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培训会上,消防教官结合实际,通过引入近年来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为全行员工详细宣讲了易诱发火灾事故的原因、火灾预防常识、火灾发生时的注意事项等消防知识。

    随后,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通过现场操作演练,该行员工对消防日常管理、日常检查、火灾事故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火灾初期阶段的扑救方法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员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实践技能,切实提高了自我防护、科学逃生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全行消防安全水平。(刘 洁)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