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情系老党员 慰问暖人心

2022-07-05 17:29:41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冶晓东

    本网综合消息:殷殷深情,浓浓关爱。近日,玛沁县东倾沟乡县级联点领导、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仲科及东倾沟乡部分党政班子成员结合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仲科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扎伊、尕玛两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促膝相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记录老党员们反映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

    在老党员扎伊家中,这位年近9旬的老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对她和她家庭的关心。虽然年纪大了,但经常教育子女要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老人还回忆起过去的艰苦岁月,激动地说:“是共产党给了我今天美好的生活,特别感谢党,感谢政府对我的关照。”慰问组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今后将以老党员为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