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甘德:召开“155党建链”工作机制“党建+队伍建设”工作专班月例会

2022-07-05 21:09:34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宋梦雅

        本网综合消息:7月5日,甘德县召开“155党建链”工作机制“党建+队伍建设”工作专班月例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专班主任王发鑫及专班所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黑海峰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谢思对甘德县“155党建链”工作机制“党建+队伍建设”任务清单进行讲解,并了解部分单位工作的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发鑫作了讲话。

        会议提出“155党建链”工作机制,是县委立足县情实际,着眼新甘德建设全局作出的战略安排。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准确把握县委“155党建链”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155党建链”工作机制推进会上的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制定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法。二是要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155党建链”工作机制,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职责职能。牵头单位要做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工作,责任单位要积极配合、抓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是要宣传引导上再加强,切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在开展“党建+队伍建设”工作时,要广泛宣传“155党建链”工作机制,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组织生活,抓好理论学习及贯彻落实,并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号等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积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全力推进“155党建链”工作机制“党建+队伍建设”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 甘德县委组织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