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首页 要闻 专递 政务 生态 舆情 体育 旅游 图说 无人机 VR/AR
青海
青海频道 要闻 专递 政务 生态 舆情 体育 旅游 图说 无人机 VR/AR

青海海东:开启“浪山、浪水、浪海东”模式

2022-07-05 23:16:42 | 来源: 新华网

  7月5日,以“浪山、浪水、浪海东”为主题的“文旅采风踩线海东行”活动在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驿·河湟民俗文化体验地举行。

  本次活动为期3天,深度宣传推介“彩陶故里·拉面之乡·青绣之源·醉美海东”金名片,满足疫情过后游客对“小聚集、大空间”旅游需求。

  此次宣传推介活动共推出海东市精品线路“一日游”9条线路、“二日游”6条线路、“三日游”5条线路,以及生态观光线、历史文化线、民俗文化线、黄河风情线、红色旅游线等“一圈三线”精品旅游线路。此外,推出对无锡、开封、临夏等城市市民凭身份证及有效证件免门票游海东;通过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等企业向社会发放海东7家景区赠送的游海东景区门票;对组织旅游组团游、包机、旅游专列的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等进行激励政策的同时,借助省内外旅行社、自驾车俱乐部、摄影家协会、旅游达人等力量,大力宣传推介海东市文化旅游资源、线路和攻略,增强旅游消费活力,有效发挥旅游富民效应,增进民生福祉。

  海东市地处河湟谷地,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民族风情,丰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海东市将融入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作为厚植绿色发展底蕴、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以弘扬河湟文化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壮大特色产业为重点,不断优化旅游空间布局,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统筹山水田园、创新活力、绿色发展、城乡统筹、宜业宜居新海东,全力推进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完)

[责任编辑: 鱼昊 ]
<
>
X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