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达日县公安局:强化警务联动 共创边界平安

2022-07-08 11:20:39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边界区域社会管理,维护边界区域社会稳定,共创平安和谐的边界环境。7月6日,达日县公安局吉迈派出所、玛沁县公安局当洛派出所、甘德县公安局上贡麻派出所三县派出所集结警力,联合开展夜间边界巡逻防控。

    巡逻中,在甘德县上贡麻与达日县交界、玛沁县当洛与达日县交界处设立临时卡点,对车辆、人员进行盘查检查,同时对三县交界区域开展巡逻,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及时预防、发现、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边界社会治安环境平稳有序。

    期间,在达日县公安局吉迈派出所召开玛沁县公安局当洛派出所、甘德县公安局上贡麻派出所、达日县公安局吉迈派出所平安边界警务联席会。会上,三县派出所所长通报了第二季度各辖区接处警情、发案情况、社会面治安管控等情况,并认真分析了警情类别、发案类型、案发地点时段等具体情况。同时,对边界社会治安管理、流动人员管控、疫情防控、社会面巡防等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沟通部署。

    会议指出,建立边界派出所警务协作,旨在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共同维护区域安全。一是各派出所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信息互通和工作联系,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二是三县边界派出所加强巡查防控,有效预防辖区可防性案事件的发生;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边界警务协作,进一步促进三地警务交流合作,持续开展平安边界创建活动。

    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15人,警车3辆,排查人员63人,盘查车辆19辆,通过警务协作,进一步增进了边界派出所的团结协作,促进了经济社会共同发展,为维护边界地区社会稳定,共创平安边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