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环湖少年开启破风骑行之旅

2022-07-20 17:55:51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图片

图片

    7月16日,为积极响应青海省体育局关于广泛开展“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的号召,青海言一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躬身实践,组织“环青海湖骑行夏令营活动”在青海湖畔开启, 20余名“小骑手”组成环湖少年车队,从海北州海晏县西海镇出发,用5天时间环青海湖骑行一周,用青少年的热爱坚韧与实际行动,为即将开幕的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助力、加油。

图片


图片

    参与本次活动的儿童青少年最小7岁,最大12岁,他们在青海最美的季节里,用车轮丈量大地,用心灵感受美好,挑战360公里的少年成长之旅,锤炼坚强意志品质,增强生态保护意识。

图片


图片

    本次环青海湖骑行夏令营是“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营动中国”主题夏令营活动与我省体育赛事“金名片”——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相信会对激励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点燃青少年对骑行运动、户外运动的热爱,营造全民支持、参与、共享环湖赛的热烈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