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省运会专栏丨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开幕

2022-07-20 17:56:06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图片

    7月9日,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海南州贵德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海南州人民政府承办,青海省体育总会、贵德县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文化交流协会协办。此次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两市六州24支代表队31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图片


图片

    马寅副县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从比赛规则,齐心协力把本届赛事办成一次和谐、团结、奋进、创新的比赛。借此省运会契机,贵德县将持续秉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理念,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创新体育运动载体,推动全民健身,增强全民体质,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全社会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