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省运会专栏丨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市州组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2022-07-20 17:55:59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图片

    7月7日,青海省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市州组拔河比赛在贵德县隆重开幕,此次比赛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海南州人民政府承办,青海省体育总会、贵德县人民政府、青海省体育文化交流协会协办。省州县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

图片

    拔河是团体赛事,比赛中的每一步都凝结着整个队伍的心血和汗水,处处彰显着“团结就是力量”。本次拔河比赛以市州为单位,来自两市六州8个代表队的10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10名运动员(6男4女),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顺序,采用了淘汰制,两两对抗,胜者晋级下一轮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出勇于争先的决心、克服困难的信心、顽强拼搏的作风、顾全大局的意识、团结协作的精神。教练员、裁判员及各个岗位工作人员恪尽职守比赛规程和秩序,以出色的工作完成本届拔河比赛。最终,海北州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海南州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果洛州代表队荣获第三名;西宁市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将持续秉承“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理念,不断丰富创新体育运动载体,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全社会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