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开展“八一”建军节“军民共建 鱼水情深”主题活动

2022-08-04 17:05:54 | 来源: 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

        为进一步传承军民鱼水情的优良作风,履行邮储银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提前谋划部署,创新开展了军警慰问、联合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在海南州区域内的品牌影响力。

        近日,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分别前往海南州消防支队和共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向消防官兵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感谢消防官兵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保驾护航。期间,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与消防官兵开展了篮球友谊赛,双方在交流竞赛中营造了军民共建,鱼水情深的良好氛围。

        辖内邮储银行兴海县支行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军地趣味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让邮储职工和驻地官兵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在增强单位内部凝聚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各单位之间交流协作。各参赛人员在运动场上发扬了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不仅赛出了竞技水平,也赛出了团结友谊。最后,支行工作人员对县消防大队、武警中队、人武部、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赛人员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邮储银行海南州支行将继续以最好的金融服务为部队及其家属提供保障和支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合作关系,深化双拥共建,共同为地方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