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坚持为群众办实事 修桥修坝保安全

2022-08-08 17:48:23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州委“一统领四推进”总体思路,深入推进“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把工作的主阵地放到百姓的家里,把工作的成绩和收获放在老百姓的口碑里,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近日,按照“三清三直三现场”工作要求,达日县桑日麻乡党委书记深入项目建设现场,深入牧户家中,切实解决牧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乡党委书记首先来到红旗村修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修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又来到东风村牧户夏智家中查看,由于牧户夏智房屋地处河边低洼地段,汛期河水上涨住房被河水淹没,一家只能在一处草滩上搭帐篷居住。在通过认真听取牧户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后,积极与红旗村修桥施工队协商,在牧户夏智房屋附近的河水边修建防水坝,防止汛期河水上涨淹没牧户房屋,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走村入户,加强了干部与牧民群众的沟通联系,搭建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桥梁,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实际行动维护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7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