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 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开幕

2022-08-08 15:37:10 | 来源: 北京中视艺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8月6日上午10时,主题为“生态新青海 奋进新时代”的青海省第十八届运动会 第四届全民健身大会在海南州贵德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开幕。

  开幕式总导演陈为丹介绍主题为《生态新青海 奋进新时代》的精彩文艺演出,内容分别为序幕《河湖天境》、第一篇章《绿色之约》、第二篇章《勇毅前行》、第三篇章《心手相连》和尾声《奋进新时代》。整场演出主题突出,结构紧凑,政治引领,歌颂了各民族大团结,展现青海守护“中华水塔”,建设生态文明高地的巨大成就,由著名歌唱家王丽达、王传亮演唱的专门为开幕式打造的原创主题歌《青青湖水映海南》唱响全场。

  开幕式制作单位北京中视艺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精益求精的作风在短短的时间内,为青海省和海南州在青海文化体育历史上打造了一台美轮美奂的节目,树立了一座里程碑。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