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西宁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2022-08-08 15:37:10 | 来源: 新华网

  今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2022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西宁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宁举行。

  近年来,西宁市始终把全民健身工作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以体育惠民活动为载体,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积极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相继建成体育公园、冰球馆等体育项目,元旦环城赛、日月山风筝节品牌赛事越办越火,举办“云动西宁”线上体育,广场舞、太极拳等各种健身活动热火朝天,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人数越来越多、范围越来越广、规模越来越大,呈现出体育设施建设日趋完善、群众健身意识普遍增强、品牌赛事活动更具特色、竞技体育更加突出的良好局面,充分展示了西宁市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体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重要组织部分,是市民素质、城市精神的集中体现。让我们以更高的热情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让体育发展成果普惠于民,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让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建设充满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