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青海体育

2022年青海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2-08-08 18:04:24 | 来源: 青海省体育局

  8月8日是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2022年青海省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西宁市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式在青海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启动仪式以“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由青海省体育局、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体育局、西宁市体育总会承办。

  活动现场,20余支群众健身队伍进行了全民健身展演和竞赛,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体育舞蹈、健身操舞、武术、篮球、足球、太极拳、瑜伽、毽球等方阵你方唱罢我登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群众们参与健身、热爱健身的热情和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同期,全省各市州、县区的公共体育场馆向群众免费开放,并以“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为原则,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主题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青海省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