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保护水资源 改善水环境

2022-08-09 11:32:11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祁美贡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深化河湖长制工作,全面落实“河湖长制”管理。近期,玛沁县下大武乡组织乡村两级河湖长和环境保护组成员积极开展河道巡查工作。

    自河湖长制工作开展以来,下大武乡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落实,将河道巡查治理作为日常河长制工作落实的主要抓手,在日常工作中调动村干部和河长制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加大对沿河住户的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教育广大牧民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自觉做到不向河道乱扔垃圾。

    通过此次乡村两级河长巡河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下大武乡“河湖长制”的管理工作,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河道日常巡查、防汛备汛和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积极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