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首页 要闻 专递 政务 生态 舆情 体育 旅游 图说 无人机 VR/AR
青海
青海频道 要闻 专递 政务 生态 舆情 体育 旅游 图说 无人机 VR/AR

2022聊城(西宁)城市文旅对话在青海西宁召开

2022-08-09 18:22:58 | 来源: 新华网

  8月8日,2022聊城(西宁)城市文旅对话活动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本次活动以“‘水·湖’交融,共建文旅高质量发展共同体”为主题,共话黄河流域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共谋西宁聊城两地文化旅游深度合作。

2022聊城(西宁)城市文旅对话活动现场

  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海霞表示,多年来,两地在文旅交流,宣传推广、经验借鉴等方面相互支持,东西相望,鸥水相依,体现了黄河儿女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希望通过本次推介活动,提升两地文化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品牌互推水平,共同促进两市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为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战略合作打开广阔空间,共同开创两市文旅合作新局面。”张海霞说。

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海霞为本次活动致辞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艾新分“两河之约”“文化之约”“美食之约”“聊城有礼”“新业态”五部分,向现场参会人员介绍了聊城市文旅资源的特点与优势,并希望双方景区和旅行社做好对接,积极地行动起来,联手建立两地文旅共同推广机制,开拓市场,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艾新为本次活动致辞

  西宁和聊城,一个地处上游黄河之源,一个位于黄河下游之滨,两地儿女同受黄河水滋养,血脉相连,筑牢同源的文化根基,在新时代文旅融合大背景下,同饮黄河水,共商黄河事,更好推动黄河文化遗产保护、挖掘,讲好“黄河故事”,在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聊城旅行社代表、西宁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品读两河文化,一揽水城风采。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聊城市各县(市、区)文旅局负责人、重点文旅企业代表、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以及西宁市旅游企业代表、重点旅行社代表、OTA代表。活动现场,聊城旅行社代表、西宁旅行社代表签订合作协议。(马樊馨怡)

[责任编辑: 鱼昊 ]
<
>
X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