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达日:践行“项目在一线推进”工作要求助推民生工程优质快速建设​

2022-08-10 16:36:43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为深入践行“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项目在一线推进”的工作要求,8月8日,达日县吉迈镇政府镇长及项目专干赴垮热至侧日哇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点督导检查施工进度情况。

    期间,实地调研了公路项目施工进度、以工代赈牧民群众在项目建设中的表现及项目沿途的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开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施工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了解,针对施工情况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始终绷紧安全风险防范这根弦,在施工路段要及时设置警示牌、护栏和相关防护措施,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二要抢抓施工黄金时期,加强政府与施工方协作配合,压实工作责任,紧扣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一切工作往前赶,千方百计高效率推进。三要统筹谋划做好沿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适应地形变化,避免大挖大填,破坏生态环境,争取早建成、早见效。四要严格抓实工程质量,合力抓好以工代赈工作,加快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工作,统筹推进创建“四好农村路”建设,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好服务。

    督导提出,公路建设项目作为全县重点的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十分期待,建设及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的指示和批示精神,做到开工即冲刺,冲刺即决战,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项目;镇主管领导、主管干事、垮热村“两委”要牢固树立交通引领发展的理念,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和保障力度,全力做好群众工作,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将乡村公路建成惠及群众的通心路。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