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积极应对特大雷雨突发,连夜抢修保供电

2022-08-11 15:55:50 | 来源: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

    8月9日,海南州共和县水利局与气象局联合发布山洪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信号,海南州局部地区特大雷雨突发。

    国网海南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加强与政府应急、防汛部门联系,立即组织该公司各专业人员22人,党员突击队12人,对海南州共和县110千伏龙羊变、共和变、35千伏西台变、河东变、35千伏唐切线、共唐线等进行特巡及事故紧急处理,同时,积极做好用户停电服务工作,及时为用户发布停电复电信息,跟踪、指导和协助重要用户、敏感用户和涉及民生基础设施用户开展供电保障工作。

    截至目前,该公司仍在各个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主动对可能存在公共安全隐患的线路作停电处理,以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防范涉电公共安全事件发生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工作,针对此次突发特大雷雨天气,该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对线路台区不定点、不定时地进行巡视和隐患排查,针对每一起抢修,制定了相对应的应急抢修预案,做好电网的防雷、防雨工作,认真做好防范应对措施,防止电力设施损毁和电力通讯中断;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根据情况变化及时采取措施,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抢修安全管理,确保抢修工作人身安全。(杨添宇)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