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防疫可靠用电

2022-08-18 16:00:35 | 来源: 国网海东供电公司

    8月17日14时30分,网家电网青海电力三江源(海东平安)服务队的6名队员,经过3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完成现场勘查、设备安装等工作,第一时间为该区平安路建行家属院、平安区中心广场2处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通电。这是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全力以赴确保防疫可靠用电的一个方面。

    8月13日以来,国网海东供电公司认真宣贯落实青海省电力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扛牢扛实政治责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海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做好干部员工自身疫情防控同时,进一步强化干部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领导人员靠前指挥,党员率先垂范,层层落实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工作要求,重点加强四区各医疗防疫站点、交通要道等重要防护区域的安全保电工作,尤其加强各防疫站点供电线路特巡及临时站点用电接入,千方百计确保青海“东大门”各站点的安全、可靠供用电。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防疫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8个防疫点位开展接电工作,架线2.6千米。

    同时,该公司组织各专业人员,成立疫区值班巡视组和应急抢修组,第一时间进驻互助、乐都地区变电站,并根据疫情形势和工作实际,积极应对,不断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统筹部署并组织全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疫情期间保电工作。

    此外,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该公司提供24小时线上服务,引导广大电力客户采取“线上办、网上办、不见面”办电方式,优先选择“网上国网”APP办理相关业务;在原有迎峰度夏、防汛工作预案的基础上,强化应急抢修队伍,保持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各类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保障海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通讯员:李永鹏 祁凯凯 马晓林)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