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格尔木宗源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抗击疫情在行动

2022-08-18 17:39:49 | 来源: 格尔木宗源水利

同心抗疫 彰显国企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格尔木宗源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国资委疫情防控部署,公司党员干部靠前指挥,果断采取应对措施,扛起责任,全力以赴,主动积极选派志愿者,用坚守和奉献擎起战“疫”旗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增强疫情防控责任心和使命感。格尔木宗源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落实上级响应。成立以总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直达一线的责任落实架构,周密部署各项防疫举措,严格执行上级部门防控要求,在疫情开始第一时间启动健康日报告制度,安排公司办公室人员每天登记报备职工健康码、核酸检测情况、时空交集或轨迹重合、职工居住地封控等情况。通过层层织牢防控保护网,全面落实管控措施,切实做到“人员清、位置清、动向清”。

        二是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全民防控浓厚氛围。为强化干部职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通过微信群、工作宣传栏等宣传途径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防范常识,引导干部职工在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赶集,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三是争当先锋模范,让党旗在战“疫”前线高高飘扬。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关键时刻,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勇士逆行、党员带头,总经理邓清峰深入一线,带队昼夜战斗在物资调度疫情防控第一线;副总经理保吉坤带领多名同志纷纷请战自愿加入到防控第一线。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格尔木宗源水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必将众志成城,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全体干部职工必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时刻等待上级召唤,冲锋在抗疫一线,切实为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贡献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