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甘德:加大数字技能职业培训 推动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模式

2022-08-18 20:21:19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甘德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提高甘德县全民数字素养与群众职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度,推进数字技能职业培训,推动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模式向纵深发展。8月17日,县人社局根据《关于开展甘德县2022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广场宣传活动的通知》(甘网信办〔2022〕25号)要求,以“加大数字技能职业培训,推动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模式为主题,在甘德县吾勒广场开展数字技能职业培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充分利用网络宣传、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扩大线上数字技能职业培训,推动实施“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模式的覆盖面。面向资质合法、信誉良好、服务优质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及数字资源,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群体等参加线上培训。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讲职业技能提升、就业创业等惠民政策。发放《就业促进法》、社会保险政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全面掀起职业技能提升行动高潮,进一步加大就业扶持政策和技能培训宣传力度,大力提升甘德县劳动力就业率和就业水平,切实提高全县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 甘德发布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