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守望相助 星火驰援——玛多县向海西州捐赠爱心防疫物资

2022-08-19 17:15:19 |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在全省上下全力以赴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8月28日,满载牛肉、口罩、防护服等价值50万元生活及防疫物资的车辆从玛多县发车,驰援海西。八月以来全省突发疫情,海西州疫情牵动着玛多各族人民的心,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玛多县主动作为、真诚援助,精心组织、迅速调配防疫物资援助海西,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

    真心换真情,近年来,海西州在干部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玛多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玛多“5·22”地震发生后,为了支持玛多人民抗击灾情,海西州社会各界第一时间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玛多受灾群众顺利渡过难关。本次捐赠物资,助力海西疫情防控工作,表达了玛多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海西州疫情防控一线,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竭力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的一线工作人员的诚挚慰问和感谢,同时也表达了玛多县与海西州一起倾情协作、山海情深,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深厚情谊。

    海西与玛多地域接壤、相互毗邻,两地交流频繁、合作共赢,全面推动两地优势互补、生态共治、资源共享、疫情联控。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两地合作将会更加紧密,联手协作,继续以协作为桥梁纽带,进一步增进友谊、加强沟通,进一步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共同书写新时代新佳话。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98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