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行业

盐湖股份公司向大通县捐助资金500万元助力抢险救灾

2022-08-20 15:34:25 | 来源: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综合消息:8月20日,盐湖股份公司党委通过青海省红十字会向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捐助资金500万元,用于支持大通县青林乡、青山乡灾后应急抢险和群众救助。

  8月18日零时许,大通县青林乡、青山乡瞬间强降雨后引发山洪,造成泥石流,致使河流改道漫溢,2个乡镇6个村1517户6245人受灾。灾情牵动着盐湖股份公司党委的心,在全省上下众志成城、迅速行动,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的时刻,公司党委快速响应,积极展示国企政治担当,与灾区人民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支援当前的应急救援,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盐湖股份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钾肥工业生产企业,始终牢记“保粮食安全,促资源开发”的使命,做好钾肥稳价保供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将发展成果回馈社会,与灾区人民同向同心、同克时艰,为全力以赴打赢抢险救灾这场硬仗贡献盐湖力量。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