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疫情防控丨 “河源义警”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2-08-23 16:45:55 | 来源: 玛多县公安局

    为贯彻落实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近期,玛查理派出所组织“河源义警”全力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面对当前省内外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玛查理派出所组织“河源义警”,严格按照省、州、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和上级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面对流动人口剧增、接处警与巡防管控任务重等情况,因警力不足,积极动员民辅警、村警、“义警”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河源义警”在民辅警的带领下,向广大群众宣讲防疫知识,引导群众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防疫规定,响应政府号召,落实防疫措施,统一调度,全员坚守,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守护辖区安全稳定。

    危难时刻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疫情,他们用“小人物”的角色,书写着疫情防控中的“大担当”,他们是默默无闻的逆行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