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着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2022-08-25 14:39:20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自“转作风、树新风”,建设新玛沁作风建设行动工作开展以来,玛沁县人社局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积极作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8月15日,接县委转办的关于张某因玛沁县大武镇某宾馆装修项目拖欠刘某工资40.6万元的信访投诉后。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组书记、局长亲自督办该案件,全程参与案件推进工作,并安排专人联系相关部门及相关责任人,核实工程款支付情况。经了解,张某以在外地及其他项目工程款未到账等借口为由,逃避支付所欠刘某项目工程款及工人工资。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多措并举,整合资源,协调州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及东西片区供暖公司对张某项目工程款情况进行核查,同时,责成张某积极配合处理拖欠农民工工资一事。经人社局与法律援助中心共同协商调解,按照当事人刘某的意愿,张某承诺于今年年底偿还所有欠款并出具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事情虽小暖人心,举手之劳见真情。玛沁县人社局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群众事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从细微之处抓起,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