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总工会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2022-08-25 14:42:32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8月24日,玛沁县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玛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扩大)会议暨“转作风,树新风,建设新玛沁”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体制机制的具体措施》《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具体措施》,并提出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具体要求,常务副主席肉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为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紧跟核心奋斗的坚定自觉,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三不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扎紧制度笼子,坚持依规治党,形成有力震慑,确保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要持续释放不敢腐的震慑效应,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切实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要从自身严起,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站稳立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从严抓、从严治、从严管,持续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健全完善内控制度,有效防范化解腐败风险。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执纪、警钟长鸣,通过廉洁教化,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廉洁自律、廉洁奉公的精神。要以严明纪律整饬作风,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大力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保持务实作风和实干精神,形成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作为的浓厚氛围,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部署、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玛沁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