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班玛:群团组织开展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专题会

2022-08-25 14:46:38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班玛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依法维护职工、青年、妇女群众合法权益,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4日,县群团组织开展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专题会,会议由群团党支部成员华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群团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职工群众疾苦的重要途径。加强《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一要提高认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领会《信访工作条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竭诚服务信访职工,着力化解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结合实际,将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精神与群团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动群团信访工作创新发展,在化解职工信访突出矛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重要作用;三要加大宣传,利用单位临街优势,网络平台、发放宣传单宣传《信访工作条例》,在全县营造依法办事、为民解难的良好氛围;四要定期开展行业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坚持抓早抓小抓苗头,做到从源头上积极预防和有效化解矛盾纠纷,不断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

 

来源: 班玛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