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捐款1000万元!盐湖股份支援格尔木抗击疫情

2022-08-28 16:12:5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8月28日电(潘彬彬 吴光亚)8月28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股份公司)向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近期,格尔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盐湖股份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响应青海省委、省政府及省国资委、格尔木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署,直面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以赴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携手合力,同心战“疫”。盐湖股份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格尔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在流动管理、防控宣传、疫情报告、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等工作中提供帮助与支援。

  据了解,盐湖股份公司多次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中积极捐款捐物、献智献力,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本色与担当。下一步,盐湖股份公司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钾肥稳价保供工作,为格尔木市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54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