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筑牢防疫防汛堡垒 贡献工会职工力量

2022-08-30 14:31:16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玛沁县总工会

        本网综合消息:玛沁县全力投入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及防汛防灾之际,为保障疫情防控及防汛防灾一线职工的生活、物资及安全问题,玛沁县总工会以工会经费为主,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慰问9个重点疫情防控及防汛防灾单位。

        8月25日,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代工会主席王治军带队,县政府副县长宋金措,卫健局局长赛忠,工青妇主要负责人陪同前往拉加镇;卫健局;大武镇东出口、西出口进行慰问。慰问期间,慰问组检查了各站点检查登记、体温检测、防护物资配备以及值守人员吃饭、饮水、取暖、休息等生活保障情况。王治军表示现阶段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是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克服当前生活及工作上的困难,坚决做好这两项工作。要细致做好检测登记台账,认真记录车辆牌号、随行人员、体温结果等信息,确保信息详实准确,全面掌握人员车辆去向动态。要统筹调配工作力量,科学规范开展疫情监测和防汛防灾工作。

        玛沁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职工“娘家人”的优势,把慰问疫情防控站、防汛抗灾一线职工作为开展工会工作的大事来抓,加强对抗疫、防汛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紧、抓好、抓实此项工作,确保此项工作落地落实。最后,王治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及感谢并对拉加镇;卫健局;大武镇东出口、西出口站点各发放2万元慰问金。

来源: 玛沁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