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甘德县公安局深化“三度”确保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2022-08-30 14:30:58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甘德宣

        本网综合消息:甘德县公安局瞄准“六大问题”,深入开展“六大行动”,做实“八项”工作措施,解决“把说了当成做了,做了当成做成了”的错误思想认识,坚定“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请放心”工作导向,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目有所见、行亦随之”;确保实现“六个坚决”目标。

        工作落实有“速度。”省州做出开展作风建设部署后,县公安局及时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召开专题会议作出了安排,目前已完成了学习动员、查摆问题两个阶段工作任务,形成了单位和民警个人作风“两张问题清单”。县委县政府对公安工作始终高标准严要求,要求公安机关各项工作要先行一步,这一要求公安机关始终强力执行。

        工作目标有“精度”。在开展作风建设工作中,县公安局明确要解决六大问题。工作始终聚焦和围绕:站位不高、思悟不透;落实偏差、作风漂浮;消极应付、推诿扯皮;质量不好、效率不高;墨守成规、不思进取;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不高等六个方面开展。明确要实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扛牢主责主业、坚决夯实基础建强基层、坚决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坚决实现勇争先敢当先促领先、坚决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等“六个坚决”目的。使工作一开始就有很强的目的性和针对性,确保了作风建设工作稳步有序展开。

        工作措施有“力度”。根据制定的作风建设目标任务,县公安局实施了政治理论大学习、重点工作大督办、难点问题大破解、工作质效大提升、创先争优大评比、全警实战大练兵六大行动,采取了八项具体工作措施:心中有党转作风勇争先,强化理论武装工作。胸中有谋转作风勇争先,“十化”警务解决“干什么、怎么干、干成什么样子”问题;眼里有活转作风勇争先,全面实施“挂图作战” 工作法;手里有招转作风勇争先,大力开展轮值轮训、作风“回炉锤炼”,实现改进作风、增比进位;肩上有责转作风勇争先。全力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夏季百日治安整治打击等专项行动,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身上有劲转作风勇争先,持续开展针对性演训和实战化红蓝对抗演练,全警练兵深层次推进;头上有剑转作风勇争先,督察部门闻令即督、闻患即察,实现警务工作督察全要素覆盖;脚下有根转作风勇争先,充分挖掘和发挥警史馆作用,大力开展忠诚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保证这支队伍始终听党指挥、忠诚可靠。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作风建设工作的质效。

来源: 甘德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