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疫情期间送温暖,同心相助守平安

2022-08-30 14:30:17 |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以来,全省疫情多点爆发、传播迅速,面对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中国银行海东分行积极响应省市防疫号召,统筹部署、周密安排,与全区人民携手并肩筑起防疫高墙。

    慰问一线 致敬无私奉献的逆行者

    近期,为感谢抗疫逆行者的无私守护,中行海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平带队,携2万余元防疫物资前往平安区各乡镇(街道)疫情防控一线慰问,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慰问中,平安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冶祥表示,中国银行海东分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体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也是人民群众对坚守一线同志鼓励与信任的体现。

    坚守岗位 保障金融通道时刻通畅

    “静默”不是“静止”。在海东全市静默管理期间,为保证疫情期间海东市、平安区财政统发工资按时落账,中行海东分行及时沟通客户与相关部门,在做好防疫准的前提下,安排营业部专人到岗,上下联动,最终顺利完成130余户财政单位工资按时落账。

    某公司客户因受疫情影响,提出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展期,海东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相关金融服务保障要求,迅速落实相关措施,倾力解决客户困难,为客户延长还款时间6个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并肩携手 贡献力量筑起防疫高墙

    战疫集结号吹响后,海东分行平安区员工积极响应,由员工和后勤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火速集结,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承担疫情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在采样现场,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搭建院核酸检测点,耐心为居民群众指引解惑,为行动不便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给予帮助。9轮的采样工作在与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中井然推进,顺利完成。

    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掉线是每个金融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更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中行海东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与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同守卫海东平安。

 

[责任编辑: 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60843